北海手造綜合丸

...

虱目魚丸、干貝丸、蒸肉丸三種丸類的組合,是本店強調【自家製手造魚丸】的自信作品。因此在南部『北海魚丸』已成為【綜合丸湯】的代名詞,在岡山更是家諭戶曉,北海魚丸以當日現作新鮮手造魚丸馳名,為了讓顧客更方便烹煮,特製北海綜合魚丸包裝,方便您一包就能吃得到北海魚丸三種丸類,粒粒新鮮手造、更加方便烹煮變化。大受好評,歡迎您訂購,嚐鮮北海魚丸多樣口味!


產品可料理方法:
煮湯料理步驟1.先將開水或高湯煮沸,轉至中火。2.將虱目魚丸(解凍後)放入沸水中,繼續加熱約2~3分鐘,等待魚丸浮起後,再放入調味料(如:鹽、胡椒粉、香油、蔥花、芹菜、韮菜花…等)即可食用。3.可搭配適量之(大黃瓜、白蘿蔔、紫菜...)等蔬菜成為一碗營養又美味的魚丸湯品,爽口而不膩。4.「料理達人廚方」:您可以採用魚骨或豬大骨熬煮高湯後,再加入魚丸,鮮甜爽口而不膩,再加上虱目魚丸本身就略有甜度,稍加調味,風味自然獨特。
調理注意事項:魚丸食品已是熟食經加熱浮起後即可食用,滾煮過久會影響魚丸原本的原味與口感。

油炸料理步驟:1.將虱目魚丸(解凍後)熱油鍋其油溫約180°C後,調小火油炸至浮出油面呈現金黃色即可撈起食用。2.油炸後可加胡椒粉或蕃茄醬...等沾料,更加香酥可口,原味也很好吃喔。

其他料理方式:1.吃火鍋時可將綜合丸食品伴隨一同加入火鍋中,待浮起即是享用綜合丸的最好時刻。2.可以在煮麵條時加入幾顆綜合丸,美味升級。